Thursday, June 10, 2010

xiia0 / xlao 家族


這圖片是我edit geh,,
小小家組的成員們..xP
還少一個,,
xla0 KC,,
因爲我不認識他..
所以不敢放~~
怕被講裝熟,,
嘻嘻~



38的我們,,xD
xiia0 T是我啦,,
因爲婷嘛,,
本來是xiia0 M的,,
因爲mia0嘛..
可是有人拉..
所以沒關係啦 xP
小L是莉,,
小M是敏,,
小C是慈(應該是Z的寫錯)
排謝~~
至於小KC是我也不知道~~
講了大家也不知道是誰,,
對唄?
是朋友寫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沒出去,,
我要變宅女了喏,,xD
下個星期就要補習了!
討厭死喏!
我表去啦!!55
補什麽啦!
麻煩死,,
去玩也不行鳥喏!
啊啊啊啊!!!
快考完那最重要的考試啦!!
要不然一直要補習!!
九月多剩三個月,,
我在忍三個月!!!
我要快點畢業!!!
不想再留在那邊喏~~
可怕的地方!xP
我在努力的存錢,,xD
POKAI了!!存到十一月多,,
看樣子是做不到的~
我表去補習啦!!
又要早早醒來,,
不四個小時喏,,
會死人的喏xD
不寫了,,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