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 ♥

小M講要做小小家族的T-shirt噢,,

只有小家族的人才有喏,,xD

期待喏,,不知道是怎樣的,,

希望時間不要再走了,,

不想過完今天,,

因爲星一要去補習了,,

我不想去喏,,

喵喵~

如果人真的有分身就好啦,,

叫分身去補,,xD

又在發夢..

但噢給原諒喏,,

因爲是晚上了..呵呵

不知怎麽頭有點痛痛GEH,,

沒事沒事~~

累死了咯~~

我開始存錢咯,,

不在亂花錢了喏!

認真地說!

小L以後去檳城別約我了!!

我要存錢!

是很認真很認真地說喏!!

一天存兩塊~

存到十一月多,,

就可以了喏~

加油吧喵~

都沒人和我說聲加油,,

只好自己和自己說喏..xP

不懂怎麽講,,

不知道能存到嗎,,

每次都會忍不住花錢,,

現在要存錢了,,

要有信心!

喵,,你一定做到!!

説到底自信最重要!

嗯~~XD

等待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

等待著什麽呢??

錢掉下來啦,,

又發夢~~

沒辦法,,天性~~

這次說要存錢絕對不是三分鐘熱度!!

是很認真的,,

我現在要發誓了喏~

我,,喵一定不會再亂花錢,,說要存錢是認真的,,不是三分鐘熱度!一定堅持到底!

你們看吧,,

我一定做到的!

信不信隨便你們喏~~

我這次真的真的下定決心!xP

我一定做到!~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