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暈~

不會在叫她老公(之前寫到的)xD
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是因爲我不配,,xP
而且有點不好意思,,
都不知道人家介意麽,,
但應該會介意,,
雖然有點失望不能叫喏,,xD
很拍謝喏~
等下又是補習..
真的好累..
我也快淚了,,
不知道爲什麽喏,,
每次都醬的~~
快瘋了..
昨晚,,
睡的不是很好喏,,
因爲在煩有些事,,
煩到我都哭了..
她每句話都是帶著刺,,xDD
到底怎麽了喏..
明天是最難過的一天,,
因爲補那個..
我會覺得很愛睡喏..
作文又還沒抄好,,
筆試的功課也沒做好,,
作文今天肯定是會抄的啦,,
但筆試不一定會做完..
懶惰,,
而且我都不想比,,
好想和老師說,,
但又有點不敢..
打算做個無名,,
但不會,,沒關係有老公教,,(忘了不可以在叫)xDD
嘻嘻~~開玩笑罷了喏,,
就當最後一次叫唄,,
下午不打算用電腦咯,,
沒心情,,
心情和昨天一樣的爛..
心又有點痛痛的xP
是真的很痛,,昨天
現在還差不多,,
睡的時候忘了一些,,
心情還是很差..
因爲...
希望可以...
還沒吃早餐,,
不打算吃了,,
等下去補習回來12點在吃唄..
胃痛就痛吧,,
因爲沒心情..
所以也沒胃口..
都不知道能專心補習麽..
真是有夠煩喏..
而且我發現,,
我開心,,幸福的感覺,,
只能維持最多三天..
三天后有結束了..
不能改變了嗎,,
我不貪心,,xDD
就給我個五天都不行麽?
又要開學了,,
煩惱更加多,,
又要考試了,,
考試完,,
幾個星期后又考試,,
7月的考完,,
8月又考..
累死,,
現在是淚死..
兩個都很痛苦..
不寫了,,要去補習了喏~
BY:淚死的喵..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