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嘻嘻~

因 爲 距 離,,所 以 完 美
愛上這一句~~xD
嘻嘻~
我昨天超開心,,
沒試過那麽開心喏~
恭喜,,小燕晉級了喏~
雖然不熟但還是要說,,
星期五的復賽要加油喏^^
支持你,,xDD
還有呢,,就是..
嗯,,謝謝我帥帥的老公,,xD
叫爽的,,表想歪,,
她是TB來的,,^^
所以要叫老公不是老婆,,xDD
千萬表想歪喏,,
謝謝他什麽呢??
就是啊,,
一直煩她,,
問他覺得我煩嗎,,
他就說不會丫,,
可是就算講不會,,
我還是會不好意思喏,,
因爲畢竟才剛認識不久,,
而且我也感覺到我自己一直煩她,,
沒辦法喏,,
太悶了嘛~
希望老公不會介意喏^^(老公老公的,,有點害羞的說)xD
真的表想歪喏~
只是朋友~
這位老公呢,,xD
是我之前講新認識的那個TB,,
超帥的喏,,xDD
嘻嘻~
今天啊,,
衰死,,
補習忘了拿書去,,
幸虧沒用到..xD
等下去補習,,累死,,
最近都在忙補習,,
還有兩篇作文要抄,,
懶惰喏,,
不想抄了喏,,
還有,,
某某呀某某,,
我前天叫你幫我進電話錢,,
進到現在都還沒有,,
雖然你說幫我,,
我應該謝謝啦,,
但等那麽久,,xDD
我說要存錢我做到喏^^
才幾天就存到..
不告訴你們,,xDD
嗯..我好想站在海邊,,
讓一陣微風向我吹來,,
然後才向那片藍色的海呐喊,,
因爲只有醬,,
我才能夠忘掉煩惱..
現在的生活,,
只是上課,,吃飯,,洗澡,,補習,,做功課,,睡覺,,上網,,看戯..
好悶,,
可是還是醬一天一天的過了喏,,
雖然平時的我,,
看起來沒煩惱,,很快樂,,
但真的真的不是,,
我并不快樂,,
而且煩惱多得不得了喏..
所有人看到的我,,
是一個虛僞,,在假裝的我..
我要等到什麽時候,,
才能不再僞裝..
這是個沒答案的問題,,
我知道..
因爲只有自己,,
才能讓自己快樂,,微笑..
所以我一直在加油,,努力,,
自己讓自己快樂..
我要快樂,,所以我會更努力的讓自己擁有快樂..
我時常在想,,
是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不快樂,,很多煩惱..
還是沒煩惱很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